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及报名入口一览表

  问: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时间?
 
  答:
 
  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共6次,分为1次预约式考试,5次全国统一考试,其中还含有2次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详情如下:(点击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一)“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科目考试时间

 
  (二)"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为两科: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上述两科考试通过后,可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100分钟。
 
  考试费用:
 
  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问:期货从业考试报名入口是什么?
 
  答:
 
  期货从业考试报名入口是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http://cfa.ata.net.cn/),报名官网是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www.cfachina.org/)。
 
  所有考生均在网上报名,报名分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
 
  (1)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2)集体报名
 
  采用集体报名方式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是法人单位、报名人数在2人以上(含2人)、并由集体统一组织(报名、汇款等)。
 
  为确保考生信息的正确性,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由单位通知考生自行上网以个人报名方式报名,考生正确填写考生信息后,将获得的报考帐号及操作密码上报汇总给单位,由单位负责人登录报名网页,将这部分考生一一选入集体帐号下。最后一次性统一为本单位考生汇款。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12513.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