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从业考试几科?多久可以出成绩?

  问: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几科?
 
  答: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2科,科目名称:《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通过之后可申请领取证书,同时还可以继续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一键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两门科目不要求同时考,可以分开报考,只是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和以后两个年度内有效,全部成绩合格者方可取得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2019年具体考试时间:预约式考试一次(1月12日),全国统一考试五次(3月23日、5月18日、7月13日、9月7日和11月16日)。
 
  报名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www.cfachina.org/)
 
  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http://cfa.ata.net.cn/)
 
  报名费用:65元/科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问:期货从业多久出成绩?
 
  答:
 
  期货从业一般考完7个工作日内出成绩,查询官网是中国期货业协会,或者直接点击查询入口网址http://www.cfachina.org/zgksnew/cjcx/。
 
  查询流程: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查询入口”查询并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申请成绩复核服务,超过规定时间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申请办法如下:
 
  (1)登陆http://kw.ata.net.cn//page/step1.asp;
 
  (2)详细填写申请信息;
 
  (3)在线支付服务费用(20元/科次);
 
  (4)致电021-61651128*客户服务(信息核实),确认已经缴费;
 
  (5)ATA在10个工作日内用挂号信方式寄出成绩复核单。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11873.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