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后一次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时间:9月18日至10月22日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官方通知,2019年最后一次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时间:9月18日至10月22日,考试时间:11月16日,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试形式以闭卷、机考的形式进行,选定报考科目,并完成在线支付。(一键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cfa.ata.net.cn/)
 
  报名费用:65元/科

 
  准考证相关问题:
 
  1.准考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每次考试报名页面均会提示准考证打印日期,请在提示时间范围内打印准考证。
 
  2.准考证怎么打印?
 
  使用自己的帐号密码登录报名主页,点击“准考证打印”即可。
 
  3.准考证为什么无法打印?
 
  如果发生准考证无法打印情况,请按照以下步骤排查:
 
  (1)邮局汇款有误或者没有选择报名科目,使得账户为未缴费状态,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进而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公布后,将不再提供补缴费用和编排考场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用。
 
  (2)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10以下的标准IE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没有打印机,可以导出PDF文件在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打印)。
 
  B.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电脑故障,请更换电脑再试。
 
  (3)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021-61651128咨询。
 
  4.打印准考证时发现报考城市错误怎么办?
 
  报考城市是考生报名时自己选择的。报名期间考生可以自行修改报考城市,报名结束后便不能再做修改。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11609.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