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附2019年时间表

 问:期货从业资格报名入口是什么?
 
  答:
 
  期货从业资格报名入口是中国期货业协会报名系统(http://cfa.ata.net.cn/),报名官网是中国期货业协会(www.cfachina.org)。
 
  期货从业资格要考两门,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通过之后即可申请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证,同时还符合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的资格。(一键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方式: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所有考生均是网上报名(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分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
 
  一、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网站地址为http://cfa.ata.net.cn/Portal/。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集体报名
 
  1、采用集体报名方式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是法人单位、报名人数在2人以上(含2人)、并由集体统一组织(报名、汇款等)。
 
  2、为确保考生信息的正确性,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由单位通知考生自行上网以个人报名方式报名,考生正确填写考生信息后,将获得的报考帐号及操作密码上报汇总给单位,由单位负责人登录报名网页,将这部分考生一一选入集体帐号下。最后一次性统一为本单位考生汇款。

 
  问:期货从业2019考试时间?
 
  答: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时间如下图:

 
  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报名网址,注册个人信息;
 
  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阶段,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选择“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个人登陆”,点击“考生登陆”旁边的“立即注册”。
 
  2、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30分钟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30分钟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缴费后系统即时显示该科目缴费状态;
 
  【常见问题】
 
  1、只能网上报名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网上注册报名,不设人工报名点。如果在报名期间不想参加考试,可以自己删除科目以达到退考目的。报名截止后不能再进行科目删除,但可弃考,弃考不予退款。
 
  2、报名需要上传照片吗?
 
  由于所有科目都采取机考,将采取现场拍照的方式,考生在网上报名时不需提供照片。
 
  3、报名时怎样缴费?
 
  单科考试收费65元,只可通过网上银行缴费。
 
  4、考生报考时,按照先缴费先得、30分钟内未缴费失效原则。
 
  选择报考科目后须在30分钟内缴费完成才算报名成功;如报考后30分钟仍未缴费,该报考科目将自动失效。
 
  5、忘记报名帐号和密码怎么办?
 
  在登录网页按照相关提示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和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查询,或者拨打021-61651128咨询。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