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从业考什么科目?准考证在哪里打印?

  问:期货从业考什么?
 
  答: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作为期货行业的入门级考试,只需要考两门即可,分别是《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基础知识》,成绩合格者可申请期货从业资格证,获得合格证之后才有资格报考“期货投资分析”科目。(一键领取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百分制,及格分数是60分。
 
  期货从业每科试题量为140道,考试时间100分钟,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
 
  【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问:期货从业资格在哪里打印准考证?
 
  答:
 
  打印网站: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www.cfachina.org/)
 
  打印须知: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方法:
 
  1、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准考证打印通道”,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
 
  2、两个科目准考证是否打印在一张A4纸上并无要求,考生可根据自己习惯选择。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07835.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