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问:2019年江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淘宝价值98元的经济师资料免费领
    答:2019年江西省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不过通过2018年江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经济师考试考务通知可知,去年江西经济师网上注册时间为8月8日—20日,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8月14日—8月21日。所以我们预计今年江西的报名时间应该在8月初到8月下旬。
    大家可以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不过最后报名还是会跳转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所以大家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即可,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即报考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确认即可。
    江西应试人员资格审查分为了.县(市、区)及以下应试人员资格审查、区市应试人员资格审查、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资格审查。
    如果你是在单位备案及审核应该提供以下材料:
    (1)江西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经办人员承诺书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备原件);
    (4)已盖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
    江西经济师考试收费为每人每科61元。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