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台市2018年经济师合格证领取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考试中心、市直及驻烟有关单位:(淘宝价值98元的经济师资料免费送)
    即日起开始办理2018年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一、办理需知: 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鲁人考函【2017】49号)二、个人领取需携带身份证领取,(若代领,请提供代领人及考生本人身份证);单位统一领取需携带单位介绍信。
    三、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4月8日—2018年4月30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证书领取地址:各县市区考生请至当地考试中心办理,市直考生可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办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