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省直经济师合格证领取通知

    省直考生:
    2018年度省直考生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淘宝价值98元的经济师资料免费送)
    一、办证对象
    省人事考试院窗口办理报名地市选择“省直”的考生。报名地市选择“市州”的考生请到各市州考试院(中心、局)办理。
    二、办证需提交的材料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二)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原件。
    温馨提示:如需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上述资料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三、办理方式
    (一)现场办理;
    (二)网上申请(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自然人办事—省人社厅—领取人事考试证书)。
    四、办证时间
    从2019年4月10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五、办证地点
    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社保大楼附二楼,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办证窗口。
    乘车路线:
    1、乘坐轨道交通2号、4号线到洪山广场下车(E口出),步行约920米;2、乘坐577、583、540、702、805、817等路公交车到中北路姚家岭路站下车,步行约600米。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