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省直经济师合格证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
    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职业资格证书已下发各市报名点,证书领取事宜以各市通知为准。考生可按属地原则向报考地相关机构(详见《准考证》表格第一行左侧第二列)咨询证书领取事宜。淘宝价值98元的经济师资料免费送
    省直报名点职业资格证书已制作完成可以领取,请报名点为省直(详见《准考证》表格第一行左侧第二列)的考生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www.ahzwfw.gov.cn)全程网上办理(办理时,考生需先注册账户,再进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审核发放”办事项,上传相关资料,窗口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以快递形式免费寄送证书及登记表),或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毕业证书原件到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服务中心C2座一楼二号大厅31窗口现场领取。
    附:省直及各市报名点发证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2019年4月8日
    省直及各市报名点发证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