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零基础考生应该如何备考

    随着2018年经济师成绩的公布,2019年的经济师备考的序幕就此拉开,考生们已经严阵以待2019年经济师考试的到来。2019经济师备考资料宝,历年真题、零基础入门习题、备考攻略、易错点、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限时免费领取!
    可是摆在考生面前的第一道难题出现了,如何备考2019年经济师呢很多经济师考生是第一次接触经济师,以前都没有怎么听说过,所以如何着手备考成了他们心中的问号。
    其实经济师备考无非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自学,一种是报班。
    我们首先来说说看书自学
    自学的好处有很多,想什么时候学习就什么时候学习,而且总体花费会比较低。
    自学也有比较不好的地方,首先说说时间,其实经济师内容还是比较多的,零基础考生如果没有几个月时间是无法完成整 本教材的复习的,虽然自学的时间比较自由,但是经常是考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的复习计划,说白了无法控制一 些事情的发生,到了11月份考试的时候无法通过考试,或者干脆就没有去考场的事情经常发生。
    时间只是问题之一,还有一个就是零基础考生无法很好的掌握经济师教材脉络,复习起来东边敲一下,西边锤一下就这样 到了11月份,最近几年经济师的细节题出的越来越多,如果不能很好的掌握经济师的整体脉络,在考试的时候会经常出现 某些题目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没有印象,或者有点模糊的印象但是无法想起来到底是什么,最后只能靠猜了。
    我们再说说报班学习
    报学习班的坏处就是你的时间完全要跟着老师走了,上课就不用说了,还要课后练习,周测等等,还有一个就是增加你的 预算了。现在市面上经济师网课都在千元级别,2000到3000,也有1000多的。当然大家在询问的时候最好比较一下课时, 所涵盖的教学内容,还有一些服务等,这个都是需要考虑的。
    报班学习的好处也是学习时间会被合理的安排,肯定会让你在考试之前复习完整个考试内容,还有一点就是老师们会比较 好的告诉你知识点脉络,会让你比较清楚的掌握经济师的知识点。
    当然一般来说,培训班都会有比较好的资料支持,个人备考找资料都是在网上或者淘宝购买,都是一些陈旧的历史资料, 而经济师又是每年要更新一次教材,最新的资料都是培训班的核心武器。好比高顿在2018年的预测题中就连中多道考题, 这个我们在考后也公布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以下中级经济师百家号,里面有文章专门介绍过。
    说到这里我们想要说,经济师固然题目在职称考试中相对比较简单,但是内容还是很多的,如果你是有基础或者有很强的 自学能力不是不可以考虑自学,但是如果你不能和好的把控生活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又是零基础考生,还是建议你花钱报 一个培训班来帮助自己学习,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与金钱来说,为什么不选择时间呢。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