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专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应该如何填写

    今天我拿到了一张经济师专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今天就来说说这张表,首先这张表是干嘛的,我们都知道经济师是采用注册登记制度,虽然你经济师成绩是永久的,但是合格证还是需要每5年去登记机关登记一次,登记的时候干嘛呢,不干嘛就是填这张表。2019经济师备考资料宝,历年真题、零基础入门习题、备考攻略、易错点、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限时免费领取!
    言归正传,我们来看看这张表上都有啥,首先包括了最基本的姓名、身份证号、学历等,还有专业职务、现有技术资格名称等等,大家都可以按照实际情况来填写,有就有,没有就填写无。单位意见和审核机构意见是不用你填的。
    填完之后就是贴照片并让单位和审核部门盖章了,当然等证书领到后还要填写上证书编号等,最后上交以后是要在人力资源那边存档的。大家要记得每5年需要登记一次哈。(所以有人会问经济师需不需要年检什么的,回答是需要,5年一次。)经济师合格人员登记表就说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有不清楚的可以来私聊我。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