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直接考中级经济师难吗

        问:直接考中级经济师难吗

  答:关于直接考中级经济师难吗?这个问题,个人认为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复习时间少

  针对想要报考中级经济师,但是由于工作或者家庭原因,没有太多复习备考时间,建议你还是选择一个培训机构,复习备考。

  2、没有基础

  针对这种情况的中级经济师考生,虽然大家会觉得中级经济师考的内容都比较基础及都是客观题,会导致大家理解为考试简单,通过率高;虽然中级经济师考的基础,考试都是客观题,但是每年通过率都保持在15%左右,大家可以想想。

  3、有时间,没有基础

  针对这种情况的中级经济师考生,如果对这个证书不是很急的话,可以试着自己复习备考,然后参加考试,看一下考试结果,如果太差的话,建议你还是报一个培训班,如果你对这个证书需求比较急,建议你还是抓紧时间报一个培训班,正如一句话,时间才是最贵的。

  4、有基础,没有时间

  针对这种情况的中级经济师考生,建议你还是报一个培训班,因为这是解决问题最快的、最省钱的。

  5、有时间,有基础

  针对这种情况的中级经济师考生,可以自己花时间备考考试,如果最后确实考试没有过,再选择一个培训机构报班。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