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上海中级经济师有哪些优势

        问:上海中级经济师有哪些优势

  答:在上海拥有中级经济师有以下几点优势:

  1、积分落户

  根据2020年上海积分落户政策可知: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市居住证积分管理办法》:持证人取得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相当于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积100分。

  注:持证人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请积分的,最近1年内累计6个月的缴纳职工社会保险费基数应不低于上海市上年度职工社会平均工资。

  2、升职加薪

  在上海拥有中级经济师可在很多企事业单位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将其作为聘用的重要参考指标。一般取得经济师职称证书后的小伙伴工资都会上涨500~2000元!

  3、评定职称

  经济专业资格证书由人事部统一发放,企事业单位、高校、银行,甚至包括一些私企都认可此证书,并以此评定初级、中级、高级经济师职称。这是经济师证书最大的用途。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