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经济师必须甩掉三个“情人”

  距离2018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60天,如果大家到现在还有下面这些坏习惯的话,一定要扔掉了,既然报名了,就希望大家能认真备考,争取一次就能通过这次的中级经济师考试。
  一:没有计划
  其实在这段时间中,和一些已经考过经济师的考生交流,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有计划,哪怕只有30天备考时间,他们都有一套完整的复习计划,每周要干嘛,每天要看什么,甚至有人几点到几点都规划好了,如果你还没有备考计划的话,那想考过经济师考试可能就是瞎子抓鱼-碰运气了,为什么备考经济师要有计划,有了计划就能掌握备考进度,很多备考到最后发现没时间了就把最后一些内容草草了之。
  二:缺乏毅力
  经济师考试难度不大,但是考点却非常多,这就要求了大家要多记多背,而恰恰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有些考生第一天可能背了下来,第二天就放弃了,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后的结果就是放弃考试,考试中考察更多的是基础性的知识,需要大家对知识点都能掌握了解,如果没有恒心和毅力来推进这件事情的话,我们就不要报名了,赶紧弃考把。
  三:不懂装懂
  很多考生以为自己懂了,过几天的时候再问就又忘记了,首先第一个可能是这个知识点你没有彻底记住,人都是有遗忘性的,过几天就忘记很正常,但是第二个就是你真的当时没搞懂,你可能了解了一道题目的做饭,但是在换个题目就暴露出你对缺乏对背后考点的认知。最怕的是很多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略过了这些问题,那么怎么办,首先自己不懂的问题要记下来,尤其是错题等,你要是懒就打个记号,方便后面找到,把错题的知识点要写下来,每隔一周都要回顾一下,如果这样还错,那就给自己一点小小的惩罚。
  其实还有考生在备考中还有很多坏习惯,但是这3个是很常见的,很多考生都会犯,所以在剩余的60天里,大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不要犯错了。好好备考,相信大家通过努力一定能通过今年的考试的。
  ▎本文为高顿网校原创,作者jony,高顿经济师特约作者,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