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转战经济师,零基础备考经济师怎么办

  2018经济师报名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考生都来最近咨询自己没有基础,或者是做与经济不是相关的行业。这些考生都因为没有基础开始打退堂鼓!这些零基础备考经济师能过吗?其实事实上,很多考生都不知道往年都有很多都是零基础的考生通过了经济师考试,是不是很惊讶,原来不是只有自己才是零基础来考试的!其实在考经济师之前,老师都会告诉你,别说没学过,就算以前大学学过了相关专业的,都要重新来过!那么零基础要怎么备考经济师呢?
  一:学会利用时间
医生转战经济师,零基础备考经济师怎么办
  其实备考经济师的时间是很紧迫的,我的建议是大家能预留出5-6个月时间来备考!我们备考是围绕3个地方来攻破的,一个是视频,一个是教材,一个真题!大家可以先看看自己需要看的视频有多少,教材就2本,那么就算算每天要看多少页,做笔记需要多少时间,这样大家就可以估算出自己复习总共需要的时间了,这样可以安排自己每天必须要复习的时间!如果加班比较经常的,可能需要预留出因加班耽误的时间,避免学习和工作起了冲突等等,如果你会利用你的时间的话,那么你已经在经济师考试的路上成功了一半!
  二:零基础备考前要调整心态
  很多零基础的同学在备考前心态不对,以至于一上来就出现了打退堂鼓的情况,以为自己复习的比较慢因为自己没有基础的原因,其实这种心态是不对的,其实大部分人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的,如果你觉得自己基础差点,只要付出多一点的努力,备考时间提前一些,完全有机会通过经济师考试的,这个是有案例的!当自己心态出现懒惰或者疲惫的时候,一定要鼓励自己,及时调整心态。
医生转战经济师,零基础备考经济师怎么办
  三:不要过多深究
  很多考生遇到自己喜欢的章节时候会花很多时间去琢磨,其实大可不必,我们只要看2本书就行,如果还要看其他的话就是大纲了,千万不要给自己做延伸,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经济师考试,不是去做学问的,目的要明确。我们只要记住考点就好,每个章节考分就那么多,如果过多深究,那么可能会影响其他章节的复习。
  经济师考试相比于其他职称考试还是简单的,如果大家认真复习,哪怕是零基础的考生也会考的很好。我们现在需要的有耐性和恒心来备考经济师考试,相信在充分的备考后大家会有个理想的成绩!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