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有价值,有前景吗

  在说这个话题之前,我还是照旧像大家普及下经济师的基本背景,经济师是我国经济类职称之一,一般用于企事业单位申请职称,或者申请部分一线城市落户加分等优惠政策,当然还有很多考生希望通过经济师了解经济领域等等。
  经济师资格证未来的前景如何呢,这就要从上面几个方面来一一道来了。
  首先说下职称,我国职称制度未来只会优化,不会删除,而职称又是单位升职加薪的重要依据,所以考职称是企事业单位员工必须要面对的一件事情,这两年经济师的考试难度一年比一年难,这个大家有目共睹,而这个证件又是大家需要的,那么反过来问大家一下,你们觉得经济师未来会怎么样。
  我们再说说大的行业背景把,这几年经济下行,国际环境也很糟糕,这反而让国家重视培养经济方面人才,以保证国家可持续发展,大家都知道任泽平以每月125万元的薪资加入了恒大,然后给恒大带来了远远超过他工资的利润,这也让更多企业见识到了经济学家的威力,这时候大家觉得经济师的前景又如何。
  说了很多大话,说说实际点的吧,山东省人社厅发布了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经济师作为专业技术资格证已经被纳入补贴范围,初、中、高级分别补贴1000、1500、2000元,未来各省会不会出台相关政策未知,但是经济师的前景如何,大家可以评判了。
  最后说一下,经济师考试是迄今为止被认为比较简单的职称考试之一,如果大家要报考建议报考人力专业。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