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开通

  河南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了!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证件号等相关信息即可打印准考,请大家将准考证下载并保存,打印两张,一张留着备用。
  河南 经济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经济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二)应试人员须连续作答所报考专业的两个科目,总计作答时间为3小时;迟到5分钟以上的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应试人员考试须知见附件2。
  (三)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