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报名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8经济师报名已经开始,大家可能是第一次报名,其实对于经济师考试来说也有第一次,那就是统一了报名入口,现在大家都只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就好。这次我们就不说具体流程了,如果大家想知道具体流程点这里>>>>2018经济师报名流程,这次我们说说报名的时候都要注意什么。
2018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报名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资格审核
 
  报名以后最重要的是资格审核了,首先要注意资格审核的时间,比如说北京,北京的资格审核从7月27号到8月3号,一共就8天时间,北京报名通知时26号才出来的,如果稍不留意就可能错过了资格审核时间,所以大家一定要对自己什么时候去审核要留意。资格审核还有一点比较重要就是材料,要知道备考哪些材料,基本上需要3样东西,一个是身份证,一个是毕业证,一个是报名表,当然不同地区需要的可能还稍有不同,比如甘肃就需要工作年限证明,这个证明在通知中有下载,没有的可以在网上搜,或者找我们;而北京不仅仅需要学历证明即毕业证还需要学位证,如果你学位证不在赶紧寄过来。
2018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报名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二:缴费
 
  还是首先强调下缴费时间,考务通知中都有说明,在规定时间内未缴费成功的考生即放弃考试!缴费不成功也是你的错.所以缴费以后一定要去平台查看缴费状态,重新登陆以后还是显示未交费,就要打银联客服电话,确认是否充值成功。
2018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报名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三:考区选择
 
  报名的地点一定要是属地和工作地,如果你在旅游的时候去当地报名经济师,会被审核人员乱棒打出来的。如果你是出差,看来你又要回去一趟了!
2018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报名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四:工作年限和专业的问题
 
  每年官方都能严厉的叫大家遵守从事专业和工作年限的问题,据我所知,大家需要注意的还是通知里关于非全日制工作年限的计算,如果是拿到学历后,那么你在自考前的工作时间是不算的,如果没说那么你之前的工作时间就能算上,每年都会强调每年都还有考生出错,让单位在报名表上盖了章,但是在审核的时候被拒了!今年希望不会有考生在这里犯错了。第二个就是实习期不算在工作年限中,大家注意了实习期是不和单位签署劳务合同的,所以我们在计算年限的时候千万别算上,第三个就是年限的计算,如何计算,比如你是2014年毕业的,那么2018年的报名的话就是4年,没错就是2018-2014,就这么简单,大家算算自己的工作年限是不是到了!
2018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报名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五:准考证打印
 
  记得提前一周需要打印准考证,不要忘记就好。
 
  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清楚,或者不敢肯定的可以来问问我们,毕竟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都比较忙,我打了两次都没接!体谅他们吧。
 
  你要是好的备考经验,记得投稿给我们高顿,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给大家。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