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基金】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入口、官网和条件

  各位考生注意了,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已确定,为了合理安排自己的考试时间,请知悉!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全年共7次,包括4次预约式考试和3次全国统一考试,具体安排如下图:(一键领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www.amac.org.cn/)
 
  报名入口:http://baoming.amac.org.cn:10080/JJKSreg/page.htm
 
  此外,想要参加基金从业证考试的话,还需要满足一些报名条件,并不算复杂,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
 
  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如在证券、期货统考和证券预约考试中因违纪禁考的考生,在禁考期间,无法报考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即可。

 
  考试方式:
 
  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试题都是从题库里面按照一定章节比例和难度随机抽取的,因此每个人的考试试题和顺序都是不一样的。
 
  考试科目: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单科考试没通过的考生,下一次可以继续报考未通过的科目即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两科成绩都未通过的考生,两科都需要重新报考。
 
  科目名称: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和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通过标准:科目一+科目二或者科目一+科目三
 
  基金从业资格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机构通过“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person.amac.org.cn)并指定一名资格管理员,对本机构从业人员的个人账号开立、基本信息注册登记及变更、离职备案信息、诚信信息等进行审核与维护。
 
  个人提交注册申请流程如下:

 
  这里的注册是指考试通过之后正式在入职一家基金机构,由机构在从业人员系统里注册基金从业资格。未从业人员暂时无需申请。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jijin/1115381.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