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2019年FRM中文教材更新啦!预购从速哦!

  • 来源: 高顿FRM
  • 2018-11-08 19:31:27
  • 责编: 何老师

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自6月推出以来获得不少关注,已经帮助一批华人考生走上FRM备考之路。

然而,2018年考季即将落下帷幕,这意味着···

2019年考纲又要更新了!!!

在冲刺11月考试之余,高顿研究院也正紧锣密鼓的为2019考季做准备!即将与大家见面的是···

2019版FRM一级中文教材(图)

新版FRM一级中文教材除了针对2019年考试内容进行更新之外,还根据之前的用户反馈对内容进行了全面优化,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FRM考试必备知识点!

FRM一级中文教材有什么亮点?

【中文备考FRM,轻松掌握知识点】

【学前知识框架,聚焦考点,目标更清晰】

【抽象概念生动讲解,知识一点通】

【备考小贴士,三言两语点化重难点】

【扫码做题,及时自测学习效果】

【丰富学习资源】

那么,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这套教材呢?2018年12月10日正式发货!售价:298元!

有点小贵?没关系,双十一高顿FRM从未缺席。

即日起至11月11日23:59:59,无论你是在淘宝还是在京东,都可以享受到5折优惠。也就是说你只需要花费149元就可以购买到原价298元的「2019版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哦!

淘宝(5折)入口:点击此处访问购买页面

京东(5折)入口:点击此处访问购买页面

怎么样?是不是很奈斯。还没完,还有更重磅的...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高顿官方微信客服“chinesefrm”,回复关键词【2019教材】参与活动,即可领取京东「50元教材优惠券」。

是的,你没有看错,再折50,也就是说,添加客服,参与活动,即可以用99元的冰点价格,买到2019年新版FRM(一级)中文教材!

特别说明:

1、50元优惠券,仅限京东平台!

2、本优惠券,需要添加高顿官方唯一微信客服“chinesefrm”,单独领取!

3、添加好友申请,请回复关键字“2019教材

心动不如行动!

50元优惠活动,名额有限,预抢从速哦!!!

强调一哈,是2019年版本的哟!

(谁让我们是GARP认可的备考机构呢?)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高顿所有。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