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考试题型是怎样的?2021年FRM考试有变动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7-20 11:38:58
  • 责编: gdfrm
FRM考试是全英文试卷,对于国内考生来说有些障碍,不过只要有大学四级的水平就可以了,那么FRM考试的题型是怎样的?2021年FRM考试有变动吗?》》FRM资料大放送:FRM考纲解析、视频、习题、笔记、公式表
frm考试题型
FRM考试题型是怎样的?
GARP官方在2010年发布规定,FRM考试从之前的只考试一级,改为考试两级。
GARP允许考生FRM一级和二级同时报名,但是考生只有一级成绩通过,二级成绩才会被评阅,两级都通过后并达到其他要求方可取得证书。
FRM PARTⅠ考试时间为上午四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有100道单项选择题。
FRM PARTⅡ考试时间为下午四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有80道单项选择题。
FRM一级主要计算偏多,大概比重为50%左右。FRM二级主要为概念分析题,计算比重大大减少。总之FRM考试难度还是整体在增加。
2021年FRM考试主要变动:
除了现有的5月和11月的考试周期外,2021年FRM第一部分考试将增加一个新的7月考试机会,为考生提供更多的参考时间选择。2021年FRM第二部分考试将在5月(纸笔考模式)和12月(机考模式)进行。
2021年FRM考试将逐步转化为机考模式,FRM第二部分考试在2021年5月仍将采用纸笔考试模式,但将在12月转变为机考模式。这是考虑到为此前采用纸笔考模式通过FRM第一部分的考生提供一致性考试体验。
为了更好地利用机考模式的优势,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让考生根据自身安排有更多的考试时间选择,2021年机考模式的FRM考试将在某一段时间窗口内举行。考试的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部分考试(均为机考模式)
5月8日至5月21日
7月10日至7月23日
11月13日至11月26日
第二部分考试
5月15日(纸笔考模式)
12月4日至12月10日(机考模式)
2021年5月和7月FRM考试的报名将于2020年12月1日开始,GARP将为每次考试报名提供“早鸟价” 和 “标准价” 两个报名阶段。
FRM考试的范围、结构和时长并未改变。GARP只会对阅读材料进行必要和小范围的更新,以确保其内容是与时俱进的,并为求职者的职业发展做了最好的准备。所有更新都将一如既往地受到严格监督和审查。
以上就是【高顿教育:FRM考试题型是怎样的?2021年FRM考试有变动吗?】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前往高顿教育FRM官网学习。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