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frm考试题型都是选择题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0-08-24 10:23:49
  • 责编: gdfrm
    FRM一级考试100道选择题,时间安排在了考试当天的上午。FRM二级考试80道选择题,时间安排在了考试当天的下午。全程笔试,需要涂答题卡。FRM考试一共分为两级,一个有十个科目。
frm
    一、FRM考试题型是怎样的
    GARP官方在2010年发布规定,FRM考试从之前的只考试一级,改为考试两级。同时每年有5月和11月两次考试机会。
    GARP允许考生FRM一级和二级同时报名,但是考生只有一级成绩通过,二级成绩才会被评阅,两级都通过后并达到其他要求方可取得证书。
    FRM PARTⅠ考试时间为上午四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全程笔试作答,需涂答题卡,有100道单项选择题。
    FRM PARTⅡ考试时间为下午四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全程笔试作答,需涂答题卡,有80道单项选择题。
    FRM一级主要计算偏多,大概比重为50%左右。FRM二级主要为概念分析题,计算比重大大减少。总之FRM考试难度还是整体在增加。
    二、FRM考试内容级科目
    FRM考试第一部分重点介绍用于评估财务风险的工具。它们包括:
    1、Foundations of Risk Management风险管理基础(大约占20%)
    2、Quantitative Analysis数量分析(大约占20%)
    3、Valuation and Risk Models估值与风险建模(大约占30%)
    4、Financial Markets and Products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大约占30%)
    FRM考试第二部分侧重于FRM考试第一部分中所获得的工具的应用。它们包括:
    1、Marke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市场风险管理与测量(大约占20%)
    2、Credit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信用风险管理与测量(大约占20%)
    3、Operational and Integrated Risk Management操作及综合风险管理(大约占20%)
    4、Liquidity and Treasury Risk Measurement and Management(大约占15%)
    5、Risk Management 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投资风险管理(大约占15%)
    6、Current Issues in Financial Markets金融市场前沿话题(大约占10%)
    说明:FRM每个科目的考试题都随机分散在试卷当中的,没有先后顺序可供挑选。
    以上就是【高顿:frm考试题型都是选择题吗?】的全部解答,想了解更多FRM知识可前往高顿FRM频道了解。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