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上课,直击FRM考点,高顿FRM中秋集训等你来!

  • 来源: 高顿FRM
  • 2018-09-14 10:56:34
  • 责编: 星辰大海
金融衍生品不仅FRM Part1考试中的重要考点,也是FRM知识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掌握了金融衍生品的知识点才能将这些金融工具有效的配置到金融风险管理实务当中去,而这项能力是通过FRM考试的关键之一。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和吃透这部分知识,高顿财经FRM研究中心将于2018年9月21日至9月23日,以全新私播形式帮助大家解读和掌握FRM必考考点金融衍生品相关知识。
 
你将收获到:
FRM介绍及其备考知指导
·了解FRM及其知识点布局
·明晰FRM备考思路,快速掌握FRM备考方法
 
金融衍生品特辑Ⅰ
·掌握金融衍生品知识点
·明晰金融衍生品重要考点
 
金融衍生品特辑Ⅱ
·强化金融衍生品知识点掌握
·深彻金融衍生品常见题型
 
 
“三师同堂”、“三学一体”,助你轻松掌握FRM考点:
 
● 助教课前导学,细致规划学习进程
 
课前助教引导学习,科学规划,合理推进学习进程,胸有成竹方能百战百胜。
 
● 老师课中带学 ,逐个击破FRM考点
 
老师课中精讲,5轮渐进式学习,将FRM考点牢牢掌握。符合记忆曲线,深刻理解考点,怎么考都不怕。
 
● 私教课后跟学 ,有的放矢破解难题

私教课后,跟踪监控学习效果,针对个人难题,一一破解,方向清晰,提升效率,成功取得考试胜利。
活动详情:
适合人群:所有FRM学员及预报名FRM人士
时间:2018年9月21日至9月23日
形式:在线直播
费用:完全免费
参与方式: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免费预约并参与(扫码不成功的,添加老师微信(ID:fanzhihai888)备注“活动”即可)。
重复一次,此次训练营直击FRM重要考点,完全免费哦!还在等什么?赶快扫描上图中的小程序二维码,报名预约吧!
注:因直播间服务器限制,本次活动限额500人。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高顿财经FRM研究中心所有。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