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持证人与FRM会员有区别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19-08-26 14:05:41
  • 责编: gdfrm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16开始,相信有报过名的同学会好奇,FRM会员有什么用处,FRM持证人与FRM会员区别在哪?今天就为你们介绍
FRM
    FRM持证人与FRM会员区别
    FRM持证人是已经通过FRM考试并且持有FRM证书的人,但是FRM会员可以是通过FRM考试的人也可以是未通过FRM考试的人。
    想要成为FRM持证人必须通过FRM两级考试并且积累两年全职相关工作经验才能向GARP申请持证,并且在GARP通过后统一邮寄FRM证书。
    而FRM会员可以是FRM持证人也可以是没有通过FRM考试的考生。
    在初次报名FRM考试时如果勾选成为FRM会员选项,则考生自动成为FRM会员。
    在第一年是免会员费的,在第二年协会会收取相应的会员费,其中普通会员的会员费为195美元。
    是否为FRM会员不会影响我们参加FRM考试以及申请FRM奖学金、持证等。
    考过FRM后每年都要交会费吗?
    考过FRM以后,如果是FRM会员则每年需要缴纳会员费,如果不是FRM会员则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GARP不强制收取FRM会员费的。
    同时FRM证书申请与缴纳会费没有必然的联系,即缴纳会费表明你愿意成为GARP会员,而能否申请FRM证书主要因素你是否顺利通过考试并有两年相关工作经验。
    关于FRM会员需要了解:
    1、注册FRM考试,一年内免收会费。
    2、会费一年免费期过后,协会将自动扣取会费(邮件通知会费到期,随后从注册报名的信用卡中直接扣费)
    3、会费可按个人意愿决定是否需要缴纳,如已自动扣费,可向协会申请退费。
    4、目前缴纳会费与申请证书无必然联系
    成为FRM会员可以享受的服务如下:
    1、每日新闻更新。
    2、行业赞助的网络广播/档案。
    3、开放的会议
    4、仅限会员的在线社区。
    5、独家网络广播/档案。
    6、仅限会员专享的文章。
    7、GARP产品/服务的优惠价格。
    8、职业中心的特色和价格。
    9、GARP-Wiley书店提供。
    本文由高顿FRM老师整理编写,版权归高顿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供参考、交流之目的。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