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2月CFA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已定!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4-09 13:09:20
  • 责编: allyZhou
  参加2021年2月CFA考试的考生请注意:你们的CFA考试成绩即将公布!CFA协会已对此作出明确通知!
  CFA协会原文:
  2021年2月CFA一级考试的成绩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星期二)上午9点以后(北京时间4月13日晚9点以后)通过邮件发布,我们特别整理了以下接收或查询成绩的注意事项,请相关考生认真阅读。
  CFA考试三个级别考察点不一样,每一级别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精力,使用CFA备考相关资料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领取新版CFA学习资料
cfa
  01确认邮箱信息
  考生可以在4月10日(星期六)之前,登录CFA Institute帐号,更改或确认自己的邮箱信息。
  此外,受邮件发送系统与接收邮箱设置等相关问题的影响,考生接收成绩邮件可能会遇到延迟或失败的问题。
  如果此前没有收到CFA Institute发出的成绩发布预告的邮件,请先查看是否在垃圾邮件(或广告邮件)中。如有,可以将CFA Institute的邮箱域名cfa-institute.info加入白名单。如垃圾邮箱中没有,可以通过以下官网链接进行查询。
  02成绩查询专用链接
  如未收到邮件通知,考生可以直接通过examresult.cfainstitute.org链接查询成绩。
  为避免官网出现访问量过大无法打开网页的问题,考生可以考虑适当“错峰”进行成绩查询。
cfa
  高顿君在这里插入CFA考试成绩在协会官网上查询的步骤:
  在CFA协会邮件通知的次日,考生可以登录CFA官方网站,使用自己当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查看自己的CFA考试成绩。
  1、输入你注册协会网站时的报名账号与密码。
  2、在协会网站栏目找到导航栏中的“Programs”
  3、然后将鼠标移动至此处,点击;CFA Program选项
  4、接着找到分栏目;About the Exam点击该选项
  5、再点击;Exam results and pass rates按钮即可看到成绩。
cfa
  03保存学习记录
  2月机考的考试成绩发布后,相关考生在CFA课程官方备考学习平台Learning Ecosystem中的学习资料和记录将被移除。考生如需保存此前在该平台所做的笔记和学习记录等内容,请在成绩发布前保存副本。此外,考生还可以下载保存CFA一级考试的电子版官方教材或其他可供下载的PDF文件。
  CFA协会已明确说明,2021年2月CFA一级考试成绩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星期二)上午9点以后(北京时间4月13日晚9点以后)通过邮件发布,参加2月CFA考试的考生,你准备好迎接你的CFA考试成绩了吗?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FA资讯【请关注高顿CFA官网】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