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试卷是全英语的吗?对考生英语有要求吗?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3-02 14:18:18
  • 责编: allyZhou
  CFA的试卷是全英语的,CFA考试是由美国投资管理与研究协会设立,是国际考试所以采用的是全英文形式测试,想要考CFA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学习金融英语知识哦。
  CFA机考流程:
  CFA考试的机考考场是分为考试间和准备间的。
  CFA考生首先要到达准备间,现场的工作人员会检查考生的健康承诺书、确认信,考生确认无误后需签署入场时间,之后工作人员给考生派发储物柜的钥匙去存储物品。
  据部分学员表示,他们的考场会根据考生携带的不同物品,派发不用颜色的储物柜钥匙。
  然后正常的锁物品签字,进入考试间前,需要做一个安全检测,主要是检测你有没有携带电子产品这些,安全通过后才能进入考试间,现场的监考人员会给考生安排座位落座。
  CFA考试三个级别考察点不一样,每一级别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精力,使用CFA备考相关资料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领取新版CFA学习资料
cfa
  一般CFA考场会提供耳塞,考生是陆续进场的,考试时间不统一,陆续进场会很吵,建议使用。
  草稿纸一开始进机房时可以在门口的桌子上取一份,一份是两张A4连在一起,如果用完了需要到玻璃前把旧的写满的草稿纸展示给对面的工作人员然后撕碎扔进垃圾桶后才能再从桌子上拿一份新的。草稿纸的取用标准不同的考场间可能存在差异,以每个考点实际为准。
  正式考试的时候,部分监考官不会在考试间内,而是在考场隔间外通过摄像头或者透明玻璃监考的。
  考生若有问题需要咨询考官,一定要把手举得高一些。有学员反映举手了好几分钟,但是没有考官看见的情况。
  CFA机考和纸考的最大不同点,是机考考试时,同一个考场大家考试时间是不一样的。同一考场不必统一时间开始考试。
  当CFA考生进入考试间,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开始答题,不需要等到考场的所有同学都到齐,也不需要等到考生预约的考试时间再开始答题,提前到的考生可以提前考。
cfa
  整体的cfa机考流程分为:上半场+中场休息+下半场
  30分钟---考前准备、阅读和同意考生承诺书,进入机考模拟页面(如果熟悉,是可以跳过的)等事项
  135分钟---上半场考试
  30分钟---中场休息
  135分钟---下半场考试
  CFA考试完成答题后,还需做一个机考体验问卷
  中场休息的话,上半场的那个section答完点击提交后会自动蹦出break计时界面提醒你可以休息30min,回到准备间签字取物品就可以出去休息了。可以自行决定休息多久,不过需要预留几分钟去准备间走流程。
  CFA考试报名时对英语有要求吗?
  CFA考试条件对英语水平没有硬性要求,只要你能读懂题意并能够进行解答,就可以报名参加CFA考试。
cfa
  CFA考试条件:
  根据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的要求,报考不限定专业,如果你对资产管理、投资研究、咨询服务或投行感兴趣,只要符合下列条件就能报名参加CFA考试:
  1.学历要求:
  A、本科在校学生,毕业前11个月之内即可参加CFA报名考试
  B、3年制大专学历加上1年全职工作经验
  C、2年制大专学历加上2年全职工作经验
  2.基本的遵守职业道德规范(CFA协会比较重视);
  3.能够完成注册和报名以及支付费用;
  4.能够用英语参加考试;
  5.拥有可机读的国际护照。
  CFA考试是全英文的,如果刚开始你学起来比较吃力,可以选择一本中英文结合的教材来帮助备考。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FA资讯【请关注高顿CFA官网】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