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考证这五个高含金量证书你需要了解一下!

  • 来源: 高顿CFA
  • 2019-10-11 14:35:04
  • 责编: 高顿CFA
  2020年考证这五个高含金量证书你需要了解一下!
  随着毕业大学生人数越来越多,可以说目前国内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能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好工作已经相当不容易了,所以为了能在同批求职的人中脱颖而出,持续学习充实自己就相当有必要了。想要充实自己,没有什么比考证来的更直接有效了。2020年这五个含金量高的证书你可以考虑一下,例如CFA,以下详细介绍。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被很多人认为是国内最难考的职业资格证书之一。
  但是拿到这本证书非常重要的,担任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法律顾问、仲裁员(法律类)及政府部门中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的人员应当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国家司法考试每年的通过率一般在全国考生人数的10%左右。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和评卷,成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公布。监考严度和保密程度比高考有过之而无不及。
  目前,国家司法考试已经变更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了,但是新瓶装旧酒,考察的内容课程还是一样的,说不定考试条件和考试内容还会更加严格。
  特许金融分析师证书
  特许金融分析师是做什么的呢?他们是最具金融理论素养的金融人才,虽然不像会计师一般术业专攻、技术大拿,但他们是真正地将理论付诸实践,把握着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和投资公司命脉的关键人物。
  有多厉害?从1963年考试设立开始,截止到2005年的四十多年来,全球只有不到4万人通过了CFA资格考试,这个考试也被称为“全球金融第一考”。
  在欧美发达国家,获得CFA资格几乎是进入投资领域从业的必要条件,对理论和应用的要求极其严格。全球CFA们的平均年薪在18万美元左右。
  取得此证书目前在国内的就业前景很广阔,薪水都在50至100万之间。
  注册会计师证书
  注册会计师证书作为进入金融及会计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准入证书,考取难度是非常大的。
  考试科目分为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6门,要求在五年内全部考过,如果有一科第五年没过,第一年通过的那科就要作废。
  如果能够考到这本证书,加上一定的工作经验,年薪几十万都是可以争取的。
  尤其手握高级注册会计师的人,竞争力更上一层楼,所以注册会计师证书也被许多人认为是铁饭碗。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财政部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全国共有会计师事务所7846家(不含分所),执业注册会计师107769名,从业人员30万人,为全国3000多家上市公司、1万多家新三板企业和400多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审计鉴证和其他专业服务。
  精算师证书
  要说国内特难考的证书,精算师证书一定榜上有名。能通过精算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学生,不怕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精算师,商业保险界的核心精英,但是在其它的金融行业,比如金融投资和金融咨询,也绝对是顶梁柱的角色。对未来不确定的风险因素进行量化评估,绝对是任何金融行业都需要的人才。
  一个获得精算师身份的应届毕业生年薪水平能到20万左右。
  但是精算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条件要求非常高,首先必须是本科学历以上,其次精算师职业资格考试复习周期较长,考试时间久,考试课程内容多,最终拿下这本证书可能需要5、6年的时间。
  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
  ACCA在全球各地设立代表处并开展工作,致力于当地财会行业的发展,及推动当地社会在经济发展进程中的公平性和透明度。
  截至目前,ACCA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00名会员和486,000名学员。他们活跃于全球的各个领域,是备受国际认可和行业青睐的专业会计师。
  ACCA专业资格受到了各大专业组织和机构的认可。ACCA与政府部门、教育机构、企业以及行业先驱建立并保持紧密联系。同时,ACCA保持着对新趋势和新法规的敏锐度,并协助相关机构改进或完善新规章制度。正因如此,ACCA才能为当今飞速发展的社会培养出具有创新意识和前瞻思维的会计师。

        2019-2020CFA较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CFA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2019-2020年cfa资料).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