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考研复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CMA对于2021年考研复试有帮助吗?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2-25 17:36:50
  • 责编: Arya

考研复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CMA对于2021年考研复试有帮助吗?

2021年2月底,各大高校陆续公布了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首先恭喜各位进入复试的小伙伴,今天高顿君来带大家看看考研复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以及CMA证书对于2021年考研复试有帮助吗。
新版CM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CMA英文百题+内部题库视频+CMA习题集   
CMA
【@】2021年考研复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一、应届生考研复试需要准备的材料通常有:
身份证明:包括初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政治审核表:档案单位一般应与报名时填报的学习单位一致,由考生所在院系填写并盖章,该表需要在院校网站下载。
本科成绩单及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在复试时单独交至各学院。
加分证书:四、六级等相关证书及操作技能证书等。
一寸彩色免冠照片:面试时进行体检可能需要。
二、往届毕业生考研复试需要准备的材料通常有:
身份证明:包括初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政治审核表:档案单位一般应与报名时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才交流中心填写并盖章,该表需要在院校网站下载。
本科成绩单及复印件:可以向档案所在单位申请,复印档案中的本科成绩单,也可以从本科学校教务处打印成绩单。
工作中的成果:可能会成为加分项。
一寸彩色免冠照片:面试时进行体检可能需要。
温馨提示:面试简历、自我介绍以及给导师的信件等,不要只准备一份,每一位老师一份。
具体还是以各个学校具体通知为准。
CMA热点延伸:
CMA需要注册吗?CMA怎么注册成为会员?
CMA
【@】CMA对于2021年考研复试有帮助吗?
大家可以看到复试中需要提交的材料当中有加分证书。高顿君敢拍胸脯保证,在财会领域的考研中,CMA的含金量和认可度是非常高的。主要是由于CMA证书是沿袭了美国考试短平快但是注重实践的特点。相信对于财会专业的学生来说,通过CMA注册考试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能够成功持证还有一个基本要素就是通过工作经验认证,具体如下:
需具备2年连续的(非累计)在管理会计或者财务管理领域中的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可以是在申请之前完成,也可在注册考试之后的7年时间内完成。
工作经验验证是要看您是否担任过在工作中需要您利用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的原理做出判断的岗位。这样的岗位包括财务分析、预算准备、管理信息系统分析、财务管理、以及政府、财务或行业中的审计、管理咨询、公开会计审计以及与管理会计或者财务管理有关研究、教学或者咨询工作。
偶尔运用到管理会计原理的(计算机操作、推销和销售、生产、工程、人员和综合管理)的就职岗位是不符合要求从业资格验证的要求。同样,出纳、银行柜员、实习岗位、培训生、文书、或者非技术岗位的从业经验也不能满足要求。
能够通过工作经验认证并且成功持证是对于自身科研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的一种很好的证明。无论是在专硕还是学硕的复试中,都会被高看一眼。即使没有成功持证,通过CMA注册考试这一条写在介绍中也是能力的一种证明。
最后的最后,高顿君撒福利啦,点击文字或者下方图片即可领取CMA复习资料和真题题库,还不快快戳一戳!
CMA
以上就是关于【考研复试需要准备什么材料?CMA对于2021年考研复试有帮助吗?】的全部内容,预祝大家复试顺利,成功上岸。本文由高顿教育整理发布,高顿教育拥有十多年培训教辅经验,学员遍布国内外。成立至今,为百万学员提供了学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寻答案,探真理,尽在高顿教育!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