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CMA一年考几次呢?2021CMA考试具体时间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4-07 17:58:43
  • 责编: Arya
2021年CMA第一次中文考试即将在4月10日(周六)拉开序幕,还没有报名的考生抓紧啦!什么?才刚刚复习到第二章!没关系,2021年CMA一年考好多次呢,高顿君带大家看看2021年CMA一年考几次以及CMA考试具体时间,快快上车!
CMA一年考几次
2021年CMA一年考几次呢?
CMA考试分中英文考试,中文考试采用线下笔试,考试时间具体到天。英文考试采用机考,考试时间具体到月。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英文考试只要在考试月里都能考,而且报名两门考试的考生可以吧考试时间安排在不同的两天,但是中文考试不仅考试时间限定,而且两门考试都在同一天。
中文考试一年考3次,英文考试一年有三个考试窗口,详情如下:
CMA报考注意事项
1.CMA报考流程
CMA报考流程相对复杂,主要步骤包括:注册IMA会员,支付考试准入费,注册CMA考试,取得考试授权信,预约考位。
注:注册IMA会员时,考生设置的注册邮箱一定要是常用邮箱,日后考试相关的一切信息都将通过邮箱获取,IMA官方提示,不要使用网易邮箱。
CMA考试支付支持双币信用卡和Paypal,考生请提前准备。
2.报考费用
CMA报考费用包括了四个部分:注册费用,会员费用,准入费和考试费,不同费用缴纳的次数不同,不同的报考身份,报考时的价格也不同。
CMA一年考几次
延伸阅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