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一览表

  近几年证券行业的火热,加上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每个证券人员必须参加的一门考试,导致每个季度参加考试的人员持续上涨,已经成为众多证券从业人员的必备证书。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公告,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具体分为六次考试时间,详情如下:

 
  关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费用,并不高,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京东支付平台缴费。
 
  要想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只需要参加一般从业考试,主要有两个科目,分别是:
 
  科目一: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科目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2019年6月和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安排: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
 
  【报名流程】

 
  【常见问题】
 
  1、网上报名需要上传照片吗?
 
  报名过程中无需上传照片,在进入考场时,将现场对考生本人进行拍照采集照片,同时一并采集二代身份证照片存档,考试合格后,考试现场照片将作为证券从业资格成绩合格证上的证件照。
 
  2、报名后能取消考试吗?
 
  可以,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3、可以在不同城市考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在不同城市考试,考生报名的时候在“考点”选择时选择自己想要考试的考点即可,证券成绩全国范围内有效。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4897.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