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2020全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证券从业人员的必备证书,因此想进入证券行业的人员,必须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功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
 
  目前2020年全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确定,全年共五次机会,具体时间、科目及考点如下图:(点击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s://www.sac.net.cn/)
 
  报名网址: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bm/
 
  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2科,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

 
  报名费用:61元/科,考生可自行选择网上支付或现场支付,现场支付地点暂定为北京、深圳2个城市。
 
  网上支付流程如下:
 
  1、考生选择好科目和考区后,点击“网上缴费”按钮,跳转到网上缴费页面;
 
  2、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支付的网关,选择完成后点击“生成订单”按钮,可以生成订单;
 
  3、订单确认无误后,点击“支付”按钮,成功后再点击“支付完毕”按钮完成网上支付操作操作;
 
  4、网上缴费考生们可选择一网通或易宝支付。你可以选择一网通或者易宝支付,其中易宝支付里支持微信,扫描二维码支付即可!
 
  5、缴费完成及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条件:
 
  证券从业资格证只需要通过一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即可,后续如果还想报考的话,可以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划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和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种类别。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5504.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