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及报考科目一览表

  从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告得知,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公布,全年共五次考试时间,如果有兴趣报考的话,请自己调整时间,及早准备!
 
  1、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拟举办5次,其中有3次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2次在全国30个城市举办。一般从业资格、证券分析师考试、证券投资顾问考试举行5次考试,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举办2次。(点击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2、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举办16次。
 
  3、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举办3次;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考试举办1次。
 
  具体如下图:

 
  报名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s://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名条件: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划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和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种类别。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报名方式:
 
  新考生请先进行账号的注册,老考生完善信息后进入报名流程。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4998.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