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从业考试考几门?报名费可以退么?

  各位考生注意了,2019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具体报名时间:7月22日15时-8月12日15时,考试时间:8月31日-9月1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平台(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点击下图进入证券业协会网站注册报名>>>

 
  考试城市: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苏州、太原、拉萨、厦门、昆明、沈阳。
 
  问:证券考试一次考几门?
 
  答:
 
  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业资格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门合格,可报名专项中的三门任意一个科目或者多个科目。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也成为入门资格考试。考两科,一科是《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另一科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以应知为主。入门资格考试通过后,合格成绩长期有效。(一键领取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入门资格考试通过获得入门资格,一经注册就可从事一般证券业务。
 
  所以,考两门就有从业资格证了!如果你想未来朝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保荐代表人发展,可继续报名专项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问: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费可以退么?
 
  答:
 
  报名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在报名截止前退。
 
  1、退考时限:报名开始后第3天至结束前可以选择退考。
 
  2、如何申请退款:在退费时间以内,成功退考后,退考费用将退还至原缴费卡,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
 
  3、退款方式:原路退回。
 
  4、退款操作步骤:考生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侧菜单【已支付科目】,选择需要退款的科目,点击下方【申请退款】按钮,考生确认退款订单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退款】,即可完成退款操作。
 
  5、退款周期:考试结束后1个月内。未按时收到退款的,可发送邮件至邮箱:kaoshi sac.net.cn进行咨询。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0097.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