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一天能考完吗?

  问:2019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
 
  答:
 
  证券从业资格证一年可以考6次,2019年具体考试时间:3月2日至3日、4月27日、6月1日至2日、7月6日至7日、8月31日至9月1日和11月30日至12月1日。(一键领取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考科目:《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报名费用:61元/科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问:证券从业一天能考完吗?
 
  答:
 
  考试时间共计两天,一般是一天考一场,具体是上午考还是下午考,这个是由机器随机分配的,各科目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两科既可以同时报考,也能分开考。
 
  关于证券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具体流程如下:
 
  1、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
 
  2、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
 
  3、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
 
  4、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0094.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