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中级会计】海南省东方市2021中级会计报名需要什么条件?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学习就是靠持续不断的积累,才沉淀出最后的功成名就。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想着一蹴而就,脚踏实地才是成功的秘诀。2021中级会计考试在即,同学们一定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执着追求,更要有“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的豁达心态。在中级会计考试的决胜阶段全力以赴,登峰造极!中级通关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2021中级会计报名条件有哪些?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一、海南省东方市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是什么?中级通关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暂未公布,每年的报名条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可参考2020年报考条件:
(一)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等法律法规。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具备相应的会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二)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具备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具备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2021中级会计报名条件有哪些?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二、海南省东方市2021会计工作年限如何计算?中级通关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工作年限的计算是指报考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考生工作年限的计算:
1.大专学历报考人员,须在2016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会计工作满五年;
2.本科学历报考人员,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报考人员,须在2019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会计工作满两年;
4.硕士学位报考人员,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位,会计工作满一年;
5.博士学位报考人员,2021年毕业即可,无需工作年限。
6.取得中级经济师、中级统计师、中级审计师证书报考人员,无需工作年限。
2021中级会计报名条件有哪些?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三、海南省东方市2021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怎么开?中级通关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一般来说,考生需要拿着个人报名信息表到公司财务加盖公章(一般需要出具公章)按照公告规定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或者考后审核。
温馨提示——中级会计师有关年限的工作证明必须要填写以下几项:
报考人姓名:
报考人身份证号:
报考人所在单位工作年限:
报考人职务:
最后中级会计师工作证明的最末端要加盖公司公章证明真伪,并签署日期。
2021中级会计报名条件有哪些?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四、海南省东方市2021会计工作年限怎么证明?中级通关礼包限时免费领取 
从2019中级会计师考务通知看,财政部门(相关审核部门)以个人单位的出具的工作证明来审核,也就是需要你目前的工作单位出具工作证明。
中级会计职称工作年限的工作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信息要保证正确性、真实性,不能造假,否则一旦被查出,将被取消中级会计师的考试资格,严重者会被禁考。
2021中级会计报名条件有哪些?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有关海南省东方市2021年中级会计具体报名条件以及工作年限的计算和证明文段已经表达的十分清楚了,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频道!

·更多资讯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及费用 中级会计报名流程
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 中级会计职称打印时间 中级会计职称打印流程 中级会计职称打印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方式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 中级会计职称查询时间 中级会计职称查询流程 中级会计职称查询方式 中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