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中级会计】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怎么报名?有什么报考建议吗?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2020年上海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告一段落,不久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都要开始报名了,准备考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们现在就该开始积极学习起来应对2021年的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当然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不要太过于纠结短期学习带来的回报率台的问题,学习本来就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还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相信长期的努力学习一定能带给我们一个令人满意的反馈!我们言归正传,来说一下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具体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有哪一些报考建议给大家呢?Cheney老师来带大家具体看看2021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流程!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有哪些报考建议?
 
一、2021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2021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有哪些报考建议?
二、2021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照片上传要求
1、照片文件类型必须为.jpg,如报名照片.jpg;
2、照片要求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文件大于10kb,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且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
3、上海、广东深圳考生照片源文件要求是标准证件照片,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且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
4、照片必须清晰,完整;
5、近期证件照。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有哪些报考建议?
三、2021上海中级会计职称报考建议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连续两年内通过《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及《经济法》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搭配建议:
1、一年通过考试
适合拥有一定会计基础、时间较为充足的考生。即便没有通过所有科目考试,但是也为自己积累了考试经验,同时减轻了第二年的考试压力和学习压力。
2、两年通过考试
适合会计基础薄弱、学习时间较为紧张的考生。
1)如果备考时间充足,即便是零基础,也建议三门一起报考。不管考试结果如何,明年还有次机会。
2)如果基础薄弱,时间又不充足,那么第一年可选择报考《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第二年《财务管理》。中级会计实务与经济法的一同报考,文理科结合学习效率。
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有哪些报考建议?
 
以上就是【2021年上海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有哪些报考建议?】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