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没有补报名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结束,但是至今仍然有小伙伴向高顿君咨询报名问题。因为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结束,因此一些小伙伴就问: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没有补报名?
  根据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相关安排,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未设置补报名环节,唯一有补报名的省份是浙江,但是其补报名的时间也是在财政部规定的报名时间范围之内。因此,现在没有成功报名的小伙伴,可能只能等待来年再报名了。
  虽然有一部分考生没有报名成功,但如果能够提前备考,或者参加CPA考试,那么在来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当中,必然有更大的底气,一次拿到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概率也将得到极大提升。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没有补报名
  那么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应该如何备考呢?
  1、时间安排务必充裕
  即便你的基础比较扎实,但依然需要充裕的时间备考,何况每年报名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当中不乏零基础考生。因此,希望大家都能够留够充足的时间备考,不要觉得这样战线拉的太长。
  2、科学规划,把控备考进度
  除了充足的学习时间之外,科学合理的规划也是不可缺少的。只有具备了科学合理的规划,才能够把控备考进度,不至于手忙脚乱,甚至到了考试的时候依旧是一团雾水。
  3、和其他人交流,互相进步
  和其他人交流,不仅仅限于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比如网课、报班都是交流的一种形式。如果考生是零基础,对于中级会计职称知识点几乎一点都不了解,或者是没有充足的备考时间,那么这时候大家就可以考虑这个方法。当然,和学霸能够彼此交流对于考生的提升也是有着很大的帮助的。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