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拥堵怎么办

  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即将结束,大家需要抓紧时间了,错过又要等一年!也正因为这样,很多小伙伴火急火燎的去网上报名,结果发现了一个问题:中级会计报名入口拥堵。那么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拥堵怎么办?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其实,造成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拥堵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于报考人数太多,要知道2019年中级会计报名人数已达160万,预计今年仍将增长。接下来说说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拥堵的解决办法:
  1、错峰报名
  在某些时间段,同时报名的人数过多,就会造成报名入口拥堵。因此大家可选择晚上早晨等报名人数相对较少的时间报名,甚至还可以稍等几天报名,但是大家务必要在规定时间之内报名。
  2、更换网络环境
  如果大家不想等待时间过长,那么可以尝试更换网络环境。比如更换地点、更换登录设备、切换WiFi和流量等方式再次尝试。
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拥堵怎么办
  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马上就要结束,请小伙伴们抓紧时间。这里再次和大家强调下中级会计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照片
  中级会计报名照片的要求如下: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中级会计报名照片的格式进行处理,通过审核之后再进行上传。
  2、报名材料
  报考人员应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材料。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