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及时间

  随着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简章的公布,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及时间也终于确定。那么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是什么呢?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各地区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及时间相同吗?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方式仍为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月31日。各地区中级会计报名入口相同,都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各地区可在上述报名时间内,即3月10日-31日自行确定。目前2020年各地区中级会计报名费用暂未公布。
  需要提醒报考人员的是,报名确认及缴费是网上报名不可缺少的环节。未在公布的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在报名确认及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信息将不能在网上自行修改。报名注册号及密码仅在报名期间使用。
2020年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及时间
  中级会计报名之外,资格审核也十分重要。
  各地区审核方式不同,一般可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资格审核三种。
  网上审核: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个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报名资中级会计格由系统自动审核。
  现场审核:实行现场审核制度的考区较少,即报名的考生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完成相关手续后,持打印的初级会计报考人员信息表、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明等材料到当地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审核。通过审核后才能完成报考。
  考后审核:考生在三科成绩全部合格后,再提供相应资料到指定的部门进行资格审核。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