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公布已经月余,很多通过考试的考生相信已经在等待领取中级会计证书了。但是好像目前并没有什么反应,因此很多考生有些着急。那么2019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9年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暂未公布!但参考历年的考试政策,通常情况下,各地区证书的领取通知会在12月左右陆续公布。
2019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那么2019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方式有哪些呢?
  各地区证书领取的时间、方式,需要准备的材料可能会不一样!主要的领取方式分为网上办理和现场办理。
  领取证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合格成绩单,部分地区不需要成绩单,不过建议最好带上成绩单。
  2、考生本人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交验本人身份证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4、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各地要求尺寸、数量有差异);
  5、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具体表样下载在当地证书通知上会注明)。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资料请以当地财政局公告为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等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若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