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不开怎么办

  昨天晚上十点多,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终于公布,虽然公布时间很晚,但结果毫不意外: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崩溃了,打不开了。很多考生面对这种情况束手无策,只是一遍一遍的刷新网页。那么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不开怎么办呢?
  首先,当然是找到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确定了原因就可以找到相应的解决办法。一般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不开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1、广大考生同时打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官网查查询压力,造成的压力超过了网站的负载,故而无法打开,这种情况建议广大考生错峰查询即可。
  2、自身网络原因造成无法访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这种情况下,考生可尝试重启网络等措施来保证网络连接。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不开怎么办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途径:
  1、电脑查询成绩
  用电脑访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成绩查询,然后输入姓名和证件号即可查询。
  2、手机访问官网
  使用手机也可以查询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办法和电脑查询成绩大同小异。
  3、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成绩查询”,然后输入姓名和证件号即可查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