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

  虽然很多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今天一直在等待着成绩公布,但成绩仍然没有公布。即便如此,大家也不要着急,因为最迟也就是明天公布。知道了成绩之后,还需要了解是否达到了合格标准。如果未能达到合格标准,视为未通过考试。那么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呢?>>>预约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分提醒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暂未公布,可暂时参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关于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指出:2018年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预计2019年中级会计合格标准不会有太大改动。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
  部分地区中级会计职称合格标准有所不同:
  内蒙古地区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17年内蒙古地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
  2018年内蒙古地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8年中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如下:
  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国家合格标准均为60分;
  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自治区合格标准均为50分;
  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南疆四地州(阿克苏地区、克州、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合格标准均为45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