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吗

  根据2019年度中级会计考试计划安排,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将在2019年10月19日前公布,因此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马上就要公布了。但是仍然有不少考生不知道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那么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什么呢?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吗?
  如果担心错过中级会计成绩查询,那么可以使用高顿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短信预约提醒工具>>>一键预约
  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为:http://kzp.mof.gov.cn/。打开网站后,点击左侧“成绩查询”,然后在打开的页面当中选择考试年份和考试名称,最后输入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即可查询自己的分数。
2019年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吗
  注意:目前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但预计本周内开通。
  除此之外,各地查分开放时间可能略有差异,请以财政相关部门官方公布为准。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高顿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