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考试倒计时一天,考生们该怎么做

  明天开始,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将要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一些考生想的是要开始放松,也有一些考生想要趁此机会再次提分。当然,每一种想法都不能说不对,毕竟都有道理。然而在高顿君看来,如果不是特别想要放松,那么还是应该这么做:2019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资料包,历年真题、零基础入门习题、备考攻略、易错点、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限时免费领取!
  1、回归教材
  这里说回归教材并不是让大家给教材再次学习一遍,而是对于不太懂的问题要在教材上找到其根源,真正的弄懂这些知识点。
  2、历年真题再次回顾
  可能一些考生做真题应该做了好多遍了,但是历年真题可谓是每做一遍就有一些收获,并且这时候也可以不去再做真题,可以对真题进行回顾,尤其是对于错题更要重点回顾。
中级会计考试倒计时一天,考生们该怎么做
  3、再次做错题集
  因为临考前,如果这时候去翻看错题,毫无疑问记忆效果是比较好的。并且对于再次做错题集,也是对于自身薄弱地方的再次巩固。
  4、突击记忆
  因为距离考试时间很近,广大考生可以进行突击记忆,尤其是重点章节,以及分录、公式、法条等更要如此。
  5、保持良好的心态
  对于一些容易紧张的考生来说,要放松心情,不要过多的考虑考试的事乃至考试后的事,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于考试的发挥有着很大的影响。
  因此广大考生都能够在这短暂的时间里继续提升自己,调整自己的心态,力争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也衷心祝愿广大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