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倒计时,考生还能做什么

  大家都知道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为9月7日-9日,相比较于之前最大的变化就是考试时间由两天变为三天,相应的考试批次也由两批变为三批。其实这也从侧面说明了中级会计职称受欢迎程度,当然这也反映出了竞争十分激烈。这么激烈的竞争,不知道大家准备的如何呢?即便算上今天,距离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也仅仅只剩下4天时间了,在这4天时间里,考生还能做什么呢?2019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资料包,历年真题、零基础入门习题、备考攻略、易错点、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限时免费领取!
  1、历年真题、模拟题
  关于历年真题和模拟题的重要性,相信大家早已了解,已经无需赘述。因此在剩余的宝贵时间里,广大考生对于历年真题和模拟题等务必重视起来。
  2、错题
  之前高顿君一直强调让大家建立错题集,这时候错题集就派上用场了。对于错题,考生务必要总结原因、经验教训,对自己的薄弱点再次进行巩固,并且可以举一反三,不再出现类似错误。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倒计时,考生还能做什么
  3、准考证
  一些地区目前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关闭,目前还未关闭打印入口地区的考生如果还没打印,那么赶快抓紧时间,毕竟准考证是进考场必备证件。
  4、可提前了解考场和交通
  准考证打印之后,大家就知道了自己具体的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如果条件允许,大家可提前到考场进行踩点,提前确定交通工具,规划交通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最后,虽然考试将近,但是大家也无需担心,调整心态,平常心对待,发挥自身应有的水平!相信大家都是可以的!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