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USCPA对于留学移民有哪些加分项?

  • 来源: 高顿USCPA
  • 2021-05-13 17:26:04
  • 责编: liubaixue
USCPA对于留学移民有哪些加分项
经高顿USCPA学姐相关信息整理获悉:拥有USCPA持证者本质上就属于美国的优质移民,可以申请EB-2签证直接批准绿卡。
美国政府对于高学历、高收入、高技能的移民比较青睐,而EB-2刚好就符合这类需求。
USCPA是移民和留学北美、欧洲、澳洲的加分证照。
USCPA持证人可以通过EB-2申请美国绿卡,相比于其他移民EB-2既不需要雇主帮忙申请也不需要劳工证。
美国EB-2移民大致可以分为两种:
第一种:需要走PERM劳工纸申请程序,工作职位要求硕士学位或者学士学位加5年工作经验,即EB-2a和EB-2b;
第二种:因为符合国家利益而免除PERM劳工纸申请程序的国家利益豁免(NIW)。
第一种和第二种同属于美国EB-2职业移民,是同级子类别的关系。
PERM劳工许可申请和国家利益豁免的区别在于:前者要求美国雇主在永久地雇佣一个外国员工之前通过美国劳工部程序先登广告招收合格的美国雇员,在招不到合格的美国雇员的情况下,才可以为外籍员工递交I-140移民申请;而后者则是外籍雇员根据自身的成就和对美国国家利益的贡献而直接向移民局申请免掉广告招聘过程,请求移民局批准其永久移民美国。
USCPA持证人则被美国移民局认为是行业中的顶尖人才可以直接批准美国绿卡申请。
报考USCPA证书的同学要加油喽~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