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二孩宝妈,拿下CMA后转战税务师:你应该为梦想全力以赴,而不是到最后甘愿认输!

  作为一名在职的二胎妈妈,深知知道自己的时间精力有限:孩子尚且年幼,大宝才三周岁,二宝6个月,都是最需要妈妈陪伴的时候;而且自己年龄也不小了,感觉记忆力大不如从前。
  即便如此,还是特别想要考个税务师的证书,也许是觉得到了这个年纪应该对自己有一个简单的交代,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最重要的是对孩子有个交代,给孩子一个榜样,等他们长大知道妈妈在那个时候是多么的艰难还是选择前进,当他们遇到困难时候也能勇往直前。在这样一个环境和心情下,我义无反顾参加税务师报名考试了。
  结缘高顿网校是因为考管理会计,希望借助网校老师的丰富经验帮助自己能快速进入学习状态,达到自己的目标。
  从报名学习到现在已经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了,对我来说最大的困难就是时间问题,我学习的时间比较少,能静下心来学习就会感到很有成就感。
  每天能在上班不忙的时候拿出两个小时的时间去学习,在上下班路上也会听课件,利用一切所能利用的碎片化时间,因为回到家以后几乎没有学习的时间。
  每月报税期可能上班时间就不能保证学习时间了,目前的学习状态是好的,因为从事财务工作也已经10年了,所以理解方面没有问题,也能大体熟悉基础知识,但是细节,还有不常用的知识比较陌生。
  到现在税务师考试相关税一税二基本上看完一遍了,税三大体看了一下讲义,计划新教材下来再学习,接下来的时间还是放在税一税二,根据老师给的学习计划走。
  生活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不要放弃自己,始终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切都会好的!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