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大到外企,均分118,一年拿下税务师的理工科学霸: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某一天回

  芝士学姐:一年通过不是侥幸,而是所有人的努力!
  孙伟毕业于上海交大理工科专业,学业期间辅修工商管理,学历上像是十分满足互联网金融的人才。可孙伟却偏偏就职于一家美资外企公司从事税务工作。
  很多应届毕业生会在临近毕业时犯难,纠结于找不到专业对口的工作,错失一次次优质岗位。也会在找到自己目标的时候反而害怕不敢前进,如一位理科男生有极高的写作兴趣却总是压抑地做着程序员的工作。
  孙伟虽然是理工科专业,但他分析过目前市场经济的发展,国内薪资水平,及自身的条件,最终选择成为一名财务人,这也是改变他人生走向的重重一笔。
  孙伟的脑回路非常清晰有逻辑性,并没有把理工科专业作为他职场的第一把利器,而是先进入了四大,从四大辗转到外企公司,孙伟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如何进一步自我提升,在财务人这条路上走得远?
  孙伟想到了税务师,因为从事税务方面的工作,自己又是非科班出身,税务方面的差距还是存在的,需要通过学习尽快改变这种局面。
  01
  在工作与备考的双向选择上,时间是重点
  许多已税务师报名备考税务师的小伙伴都明白一件事,一旦懒癌犯了,备考战线将是无限延长……所以怎样做好工作安排,让领导满意,做好家庭安排,让家人满意,是每个考生做的第一个功课。没有这些“精打细算”,孙伟怎么会在在12个月内,以税法一125,税法二117,涉税服务实务111.5,涉税服务相关法律113,财务与会计121.5的成绩全科通过?
  孙伟平均一科用2个月左右时间。他喜欢早起,早晨看书效率高,一般1-2小时。周末全天备考,工作时间还是认真工作。
  02
  备考税务师是个持久战,身体一样很重要
  适当的锻炼会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大脑运转速度,记东西也会更快。这点大家应该都会忽略,谁会耗费宝贵的时间做“痛苦”的事情?但是面对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大量的知识点,怎么做到吃进脑子里是困扰不少考生的难题吧!
  在保证身体“质量”的同时也要保证做题与看书的频率。这一样是重点,在脑子最清醒的情况下做题是状态不好的2倍以上。
  03
  一年全科通过,不是侥幸是所有人的努力
  不是每个人的自觉性都像李嘉诚那么好,也不是每个人都是时间钟表。人都有惰性,只不过有些人是遇到大麻烦才会退缩,有些人还没开始就想着放弃而已。孙伟选择高顿税务师考试的培训课,是出于刻意还是无意,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这中间他收获了什么,是否得到他想要的结果,很明显他做到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不管是财务咨询还是升职转岗,孙伟掌握了很大的话语权,这次学习,也将成为一次完美的人生旅程印刻在孙伟记忆中。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