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进行时,税务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汇总!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意见的函》(人社厅函[2018]336号),现将2018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2019年1月2日上午9:00起,考生可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www.cctaa.cn)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s://ksbm.ecctaa.com/)登录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进行成绩查询。在2018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进行时,网校给到税务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相关汇总,以方便广大税务师考生解决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更多2019年税务师最新备考资料,一键领取
  2018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进行时,税务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汇总!
  一、税务师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2、输入自己的报名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
  3、点击左侧导航中的成绩查询,默认页面中的查看我的成绩;
  4、成绩结果公布与打印。
  二、2018年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
  2018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也就是在连续的5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5科)考试并合格,才可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三、税务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汇总
  1、税务师成绩查询需要提前准备好哪些?
  考生在成绩查询前,先将报名时使用的账号和密码提前准备出来,然后登陆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2、报名时所用的密码忘记,应该怎样寻回?
  考生的报名密码如果不慎丢失,可以通过手机号或邮箱的方式进行寻回。但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手机号和邮箱均为注册时所使用的。
  3、成绩查询入口都有哪些?
  官方提供的成绩查询入口共有两个:(一)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www.cctaa.cn)进入报名系统;(二)直接登录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https://ksbm.ecctaa.com/)中。
  4、成绩合格标准为多少?
  税务师考试成绩满分为140分,84分为合格。
  5、成绩合格有效期为几年?
  考生如果在连续五年之内通过全部五科考试,即视为考试通过,方可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6、证书领取时间及方法?
  目前,税务师证书领取具体事项还未进行公告。可领证的考生须按照要求于2019年1月15日上午9点-1月31日晚18点期间登录税务师报名系统,进入证书中心,上传标准证件照。证件照的格式为JPG,像素为295*413,尺寸为2.5cm*3.5cm的一寸证件照,大小为10kb,底色为白色。
  7、对成绩结果存在疑问,怎样复核?
  考生如果对成绩存在疑问,可在1月2日-1月15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填写并提交成绩复核表。中税协将于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后1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考生可于1月30日期通过报名系统查询复核结果。
  8、遇到帮查税务师考试成绩的怎么办?
  在成绩查询入口即将开放的前几天,考生们会陆续接到一些【帮查成绩】、【修改分数】等骗局。考生们一定要以官方消息为准,不要被虚假信息所迷惑。
  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2019年11月9日、10日举行,中税协拟于2019年4月中旬组织实施考试报名工作,敬请广大考生予以关注。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