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有哪些?税法一有哪些考点?

2022年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有哪些?税法一有哪些考点?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进程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关于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的线上网课也已经差不多都完结了,就意味着没赶上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准备202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了,高顿教育2022年税务师VIP持证梦想计划也已经开启啦,2022年税务师考试真的就快要到来了!
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
要想通过考试,就必须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税务师考试总共有五门科目,大家就需要一门一门的攻克,税法一作为税务司考试科目中最简单的科目,也是大家首选的对象,所以Aimee学姐今天就主要给大家讲解一下税法一考试需要注意的点。2022年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有哪些?税法一有哪些考点?来看一看吧!

一、2022年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有哪些?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有关202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的公告虽然还没有通知,但是做为财经类比较大型的考试,一般来说考试科目和题型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今天Aimee学姐就跟大家聊聊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
首先,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主要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和综合分析题,一共80个小题,采用计算机考试的方式;其次,税法一考试题型分值分布差距比较大,选择题分值占比比较大,选择题一共100分,单选题占60分,多选题占40分。
了解了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以后,大家还需要知道税法一的考点主要是什么,有针对性的复习。
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

二、税法一有哪些考点?

税法一是税务师考试中最基础的一门科目,主要是跟常见的一些税种有关系,因此税法一考点也是围绕着几个税种展开的。
首先学习一个行业的知识,必须要具备理论背景知识,因此税法一第一章就是税法的基本原理,这部分考点不是太多也比较简单。接下来税法一的重中之重就是增值税,目前增值税是我国第一大税种,也是税法一考试中分值占比比较大的,大家在备考时需要认真复习增值税的相关知识。其次考得比较多、分值比较大的就是消费税和土地增值税了,最后是一些小税种,所以大家在准备注册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要按照考点的重要性针对的去复习。
以上就是【2022年注册税务师税法一题型有哪些?税法一有哪些考点?】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想学习更多税务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税务师频道在这里各位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练习更多免费题目,享受更多教学服务。另外,想要报考税务师考试,还可通过在线咨询了解最新报考信息,领取免费学习资料!

【特别说明】

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文中所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